简报(七):2017新进教职工参加“十九大精神学习、美丽乡村行、健康生活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492

金风送爽,柚飘香1119日,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美丽乡村行、健康生活日”活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2017新进教师、辅导员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且多彩,包括绿道健身徒步比赛;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以及经院梦知识竞赛;唱响红歌,爱我中华;最美江夏,摄影采风展;单身青年联谊角等。

新进教师们沿梁子湖环湖绿道进行徒步比赛,在路途中边欣赏美景、边交流感情,其乐融融。到达终点后,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以及经院梦知识竞赛活动开始大家踊跃参加、气氛活跃,既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丰厚奖品。紧随其后激动人心的“唱响红歌,爱我中华”活动开始新进教师们斗志高昂、心情振奋,随时准备一展歌喉。在机关各单位唱完后,大家整齐列队,在领队教师的带领下为大家献上歌声嘹亮的红歌《歌唱祖国》。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2017新进教师吕新旺更以一套精湛的中国功夫表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大家走进美丽乡村,静享大自然的美好、采摘金黄诱人的柑橘享受劳动与丰收的快乐,让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和舒解。部分单身教职工人员还奔赴享有“世外桃源”的江夏小朱湾,开展联谊活动。

   整个活动组织有序节奏紧凑大家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享受着自然美景,增进彼此友情,真可谓“经院一家亲”,获得了极大的精神和物质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