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人事管理信息数据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2-23浏览次数:2203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鄂人社函[2016]40号文件精神,我省拟于2016年建立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数据信息管理平台,逐步实现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信息化,为确保我校人事管理信息数据录入工作按期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入范围

1.全校在职教职工(含人事代理及劳动合同制人员)。

22015年度退休人员。

二、时间安排

1201631前,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登记表的收集、指导、汇总工作,组织教职工填写《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表格及填表说明附后)。个人填写完成后,以姓名命名存档,交所在单位集中打包上报。

22016312016315,人事处进行信息审核。

请各单位负责此次信息数据工作的同志加入人事信息数据采集群(群号112708422

联系人:孙红玉    电话:81977197


附件:1附件2:湖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2填  写  说  明.doc

3录入文件校验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