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2495

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湖北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我校2018年教师国家公派留学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参考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申报指南http://www.csc.edu.cn/chuguo关于2017年公派出国留学各项目相关信息
  二、主要项目申报时间及要求

项目名称

网上申报时间

人事处递交材料时间

校内名额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2018年1月5日-10日

2018年1月10日前

不限

地方合作项目(基金委统一安排成班派出,含高校英语教师、高校专业课教师、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

2018年1月5日-10日

2018年1月10日前

1人

地方合作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选派)

2018年4月1日-6日

2018年4月6日前

不限

二、特别说明

    1.申报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和地方项目(基金委统一安排成班)的老师请于201815日至10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8110日下午4将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档及纸质档,其他有关材料清单及提交份数见基金委有关项目申请材料说明)交至人事处,学校审核同意后,由人事处按国家基金委要求统一组织上报。

    2.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2018年开始,基金委试行开展项目留学人员建档立卡工作。今后所有地方项目出国的老师均需在每年6月底和12月底两次及时向人事处反馈《留学人员留学档案卡》(见附件1,人事处将定期统一提交教育厅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3、凡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或教育厅青年教师项目资助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不能申报2018年地方合作项目。

学校鼓励并支持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教师申报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联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1977197    
                                                                         人事处
                                                                    20171221

附件1:西部地方项目留学人员档案卡.docx

附件2地方项目选派通知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