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二):董仕节为第六期青年教师专业基本能力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51

 

10月14日,应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校长董仕节教授今年70多名新进青年教师做了题为“加入·融合·奉献”的主题分享。

董仕节向青年教师介绍学校“十三五”建设取得的成绩,从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发展、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为青年教师做了分享。

    董仕节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他希望青年教师,深刻理解大学教师的使命和责任认真学习和领会学校《章程》自觉弘扬和践行校训精神;立志成为优秀的大学教师。他强调作为一名经院人,我们要用一生去弘扬和践行学校“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争当“爱校、乐教、敬业、奉献”的模范。

    青年教师就如何申报国家级课题、如何尽快融入高水平科研团队、如何发表高水平国际论文等问题与董仕节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