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各学院教师进修培训方案及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918

各学院: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现就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各学院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方案。各学院应全面梳理本单位教师进修培训情况,充分结合学院办学需求和教师发展需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制定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方案。

2、各学院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报送范围为2021年经各学院同意的拟攻读博、硕士学位人员,出国(境)研修人员,国内访问学者,课程进修、挂职锻炼以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等各类进修培训计划。

二、教师进修培训申请程序

1、个人向所在学院提出正式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批同意后,由学院统一报学校审批。通过的审批项目或人员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然后由各学院按照计划组织实施。计划一经批准,申请人及所在学院不得随意变更计划,对于计划外的培训学习原则上不给予资助。脱产学习期间的福利待遇按照相关协议执行。

2、申请课程进修或访问学者的教师,可在教育部高等学院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页(http://spzx.hubu.edu.cn)或中国高校教师网(http://www.ccf.edu.cn)上查询相关信息,或登陆各相关高校网站查询进修简章。

3、申请公派出国进修的教师,应先通过相关的外语考试,其中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要求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学校公派出国留学要求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页,具体待遇及相关规定见《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境)研修管理办法》。

三、报送要求

1、各学院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方案应包括现有师资队伍现状分析、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内容。各学院应依据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结合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的需要,合理制定本单位2021教师进修计划,切实增强教师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教师进修培训的覆盖面。

2、教师进修培训结束后需填写《教师进修培训考核表》,由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交人事处备案。

3、各学院103016各学院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方案和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申报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报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523735520@qq.com),《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攻读学历学位申请表》(附件3)、《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其他进修培训申请表》(附件4)留存在各学院,教师办理进修培训手续时再经学院签字盖章后上交。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7-81972657

  

附件1-4.zip 

  

 

 

                                                    人事处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