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四):张以林为第六期青年教师专业基本能力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88

 

10月28日,应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校党委常委张以林为第六期青年教师专业基本能力培训班学员授课。

张以林以“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青年教师分享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新时代高等教育正在发生深刻变革,青年教师要砥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青年教师要创新课程思政,发挥课堂主渠道育人作用要做优秀班主任,与学生共同成长要有高尚的师德师德是对学生最生动、最直接、最具体的教育。

最后,他希望青年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走进课堂、走近学生,努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为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三有三实”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