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658

103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朱勇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楼小会议室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

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郑国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事处党员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方面均有所提高。她要求,每位党员要加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担当,善作为,提升履职能力,用心用情对待工作,把工作当作一份事业,把工作当做研究来做,春风化雨润无声,为全体教职工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