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4月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77

413午,人事处处长李颖主持召开4部门工作例会,总结人事处前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如何做好4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事处处长李颖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她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加强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学习,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不断加强数字化建设和人事信息化建设;要提升工作保密意识,切实养成保密习惯、增强保密自觉。

两位分管副处长分别梳理了近期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李颖处长作补充。她强调,人才引进方面,要筹备好深圳北京一南一北专场招聘会;在制度建设方面,要结合学校《2023年度学校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及时修订人事处相关文件;在示范点建设方面,要提前谋划好台湾博士公寓入住仪式及台湾周海峡两岸博士论坛,筹备好示范点专题会议;在人事管理方面,要做好积分制考核后续收尾工作及人事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劳资社保方面,要继续推进中人养老保险参保进程。

李颖处长指出,细节决定成败,也反映了工作的习惯和状态。人事处是学校服务部门和窗口部门,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注意工作细节。针对下一步工作,李颖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注重工作方法、注意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