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229



   4月15日至16日,由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948家专业机构和组织,近万名海内外政府代表、高校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线下参会。


  副校长何慧刚带队参会,参观了湖北、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地主展厅;走访了包括莫斯科国立大学在内近40余家参展高校和科研机构,与参展单位就人才引进、国际合作等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与俄罗斯工程院院士马昕进行会谈,在高层次人才引育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


  我校首次参加科技部主办的国际人才大会,本次参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国内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了解了国内一流高校在人才引进机制和高层次人才引育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交流走访,加深了外界对我校的了解,开拓了合作渠道,为我校实施人才强校,加快延揽高层次人才,推动一流师资建设提供了新渠道,同时也拓展了我校人才招聘和国际交流的合作途径。


  展会期间,何慧刚面试了来自深圳、广州等地博士,与台湾博士进行了洽谈,并向应聘博士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