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北京举办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40

   

    4月23日,学校在北京湖北大厦举办2023年度人才招聘会。副校长何慧刚出席,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助理李丽参加。人事处处长李颖主持。

    何慧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目标和现有的发展平台。他指出,学校迈上了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正处于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也处于迅速发展的机遇期。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精准引才、系统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欢迎在座的博士们加入经院大家庭,共同助力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

    其间何慧刚李颖及相关院系代表就学术研究方向、未来职业发展方面在场博士逐一开展交流,解答了有关学校2023年人才引进政策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博士们纷纷表达了来校工作意愿。

    2023年学校将引进65位教师,为高质量完成人才引进计划,学校强化人才引进工作考核,落实人才信息库建设,积极实施“走出去”策略,有针对性地分片区开展了博士专场招聘会、赴高水平大学现场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