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融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234

    424日,河北金融学院校党委书记陈尊厚一行来校,就引进管理高层次人才,特别是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进行交流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座谈会,金融学院、人事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刘大洪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生源质量、社科成果、校园环境、台湾教师等靓丽名片。他感谢河北金融学院对我校提供的帮助。他指出,两校曾是全国七所金融专科学校其中之二期待与河北金融学院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

  陈尊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湖北经济学院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特别是台湾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学习先进经验,期待开展合作。

  陈尊厚一行观看了纪录片《聚才拢贤——湖北经济学院对台引智纪实》,双方就如何在新时代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