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十二):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第六期青年教师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21

12月25日下午,应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玉峰老师及其团队组织了2020年新进教师户外拓展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户外之旅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包括破冰起航、同心杆、击鼓颠球、高空滑索环节。青年教师随机分为两队进行比赛,每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各拓展项目,团队合作、解决问题,为团队出力。在青年教师们的默契配合下,两个团队都顺利完成了同心杆、击鼓颠球项目。高空滑索是极富挑战性的活动,考验个人极限、心理承受力、意志力。很多女老师能够勇敢的挑战自我,主动参与体验高空滑索,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团队的温暖,极大地加强了青年教师的团队凝聚力,让青年教师们体验到竞争中合作的重要性。本次拓展活动无疑是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致力青年教师发展的又一浓墨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