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十四):董仕节教授为青年教师作国家级课题申报辅导报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089

1月7上午1000,应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校长董仕节教授为青年教师作如何提高国家级课题申报质量”的主题辅导报告一百多名新老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董仕节教授结合自身申报课题经验与体会,具体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基本框架、基金申请存在的普遍问题、基金申请应注意的关键事项,并就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立项可行性分析等内容的撰写进行了深入浅出、具体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是奶油蛋糕,而是一块硬骨头,青年教师们要认真撰写申请书,不断完善框架结构,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和水平。

最后,董仕节教授以成功立项的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为例,详细讲授了申请书撰写的技巧与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本次辅导报告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董仕节教授的无私分享感谢教师发展中心的精心组织,为他们撰写申请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