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6月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70

61午,人事处处长李颖主持召开6部门工作例会,总结人事处前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对如何做好6工作及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事处处长李颖传达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和相关会议精神。全处人员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大家要提高站位,增强信心,落实落细各项行动,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对自评报告数据了然于心,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最清爽的办公环境迎接专家组入校评估。

两位分管副处长分别梳理了近期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李颖处长作补充。她强调,今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力度大,要和院系做好衔接工作,提高上会后报到率,做好首聘制和科研为主岗博士合同到期考核;在制度建设方面,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及时修订教师岗位晋级、高层次人才奖励办法等相关文件;高层次人才工作方面,要做好三层次人才合同考核、“腾龙学者”申报等人才项目申报;示范点建设方面,要组织好“祖国大陆万里行”活动,落实好台湾老师“五险一金”问题,筹备好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教师融合发展论坛;在人事管理方面,要做好省委编办来校调研、非教学人员招聘及调配、档案提升相关工作;在劳资社保方面,要全力推进中人养老保险参保进程。办公室要做好审核评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和教师节活动策划。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颖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站位,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加强学习,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团结协作,推进完成本学期人事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