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514

417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4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前,支部完成“人事处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及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四本党史学习“指定书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开展2021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知识测试。

会上,支部书记郑国霞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五里界综合型居住社区,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年年初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党建引领助推五里界乡村振兴的理念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契合得很好,实现了康农、康养、康旅三位一体,田园、家园、乐园三园合一。此次支部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结合起来,让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生动实践。

会后严格遵照组织程序,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补选工作,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推荐朱勇同志补选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吴荣勤同志补选人事处支部纪检委员,并按照规定程序报机关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