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07

5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五楼大会议室开展5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了4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党内政治建设,创新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形式,专门为本月入党的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申请书,回顾入党的初心。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通过学习人事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并对我校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讨论,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从科学制定发展目标、加强跨部门联动、改善办公条件、让信息多跑路让教师少跑路等方面发表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