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简讯(二):“龙腾虎跃——如何指导学生学科竞赛”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896

 为了进一步帮助教师更好地指导学科竞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5月20日中午12:20,教师发展中心在教2-201举办湖北经济学院教师成长系列沙龙第二讲。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毛志斌教授做主讲嘉宾。来自各院系的100多名老师参与此次沙龙活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彭芸主持。

 

毛志斌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创新创业教育的时代背景、内容体系发展趋势。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例,为大家详细讲解比赛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从赛前如何组队、对指导老师有哪些要求、项目选题、思路准备,到赛中项目策划书的写作、PPT展示,以及赛后收获成果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强调参加比赛要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最后,毛主任以我校电商创业实验室为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打造电商创业实验室成员专业实践成长路径。

在座的老师与毛志斌主任进行了积极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