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处长李颖赴武汉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8-15浏览次数:573

    728日上午,人事处处长李颖一行3人到武汉体育学院交流学习。武汉体育学院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曹武萍主持座谈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曹武萍对李颖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武汉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聘用与管理以及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审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武汉体育学院人才人事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主要做法。随后,双方就具体人事工作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颖处长对武汉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武汉体育学院人才人事工作的一些经验和成功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人事工作情况。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分享工作经验,通过提升人事工作水平,为各自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