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511

9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严飞主持。

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并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怀爱校之心,力践荣校之行。支部书记严飞导学并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人事工作要兼顾原则性与灵活性,要勇于担当和换位思考,在约束条件下把事情办成做好,每个经院人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才能打造经院命运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发展共同体。

支部委员、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两位校领导的讲话意义深远,学校近期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提法都恰逢时机。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特别要学习讲话中对人事处的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规范,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精准引进急需紧缺高端人才;强化效益意识和柔性引才理念,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健全“引育转退稳”制度体系,推进绩效分配、职称改革、聘用制度改革。充分用好校内校外人才资源,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真正做到“爱校之心与荣校之行有机统一、重点工作与全面工作有机统一、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有机统一、激励机制与约束机制有机统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