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和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708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决战决胜2020师资队伍建设各项指标全面达标,适度超前,做好2019年师资引进工作,各学院将2019年师资引进计划和工作方案报送我处。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材料

   (一)2019年度师资引进计划

按照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决战决胜2020需要,研究制定本学院2019年师资引进计划。计划需附详细测算依据,包括:学院现有师资状况分析、对标决战决胜2020师资队伍建设还存在的差距、2019年人才引进具体目标,引进人才条件要求、学科建设情况、生师比、教师承担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情况等。

   (二)2019年师资引进工作方案

    在了解掌握本学科人才市场现状的情况下,按照师资引进计划,制定本学院2019年师资引进工作方案,确保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师资引进工作。工作方案应包括:工作进度安排、工作措施、拟参加招聘场次、拜访本学科博士培养单位,对学校师资引进工作的建议等。

  

    二、工作要求

1、学院须高度重视2019年师资研究工作,师资引进计划和工作方案须经党政联席会研究集体决定。

2、报送的纸质版师资引进计划和工作方案须由学院主要行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522室),材料电子版请发至邮箱873652791@qq.com

3、师资引进计划和工作方案报送截止时间:1018日下午17:00前。

  

    联人:杨老师  田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7201

                                                           人事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