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报送师资队伍培养规划(2019-2022)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493

各学院

为落实学校“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湖北经济学院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方案,按照“引育并举、重在培育”的方针,强化教师培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一流师资队伍保障,现就各学院报送师资队伍建设规划(2019-2022)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1、学院现有师资队伍状况分析。按照学校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方案,针对各学院教师的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学历结构、性别结构、职称结构、团队建设情况、科研情况、教学情况、培训进修情况等分析师资队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与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的差距等。

2、学院师资队伍培养规划(2019-2022)。按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各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需要,结合学院现有师资队伍状况分析,科学制定本学院2019—2022年师资队伍培养规划(包括:总体规划和分年度教师境内外进修、访学、课程进修、挂职锻炼等能力提升培训)。

二、工作要求

1、学院须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现状分析和师资队伍培养规划(2019-2022)工作,经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同意后报送。

2、报送的纸质版材料由党政联席会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人事处(行政楼522室),材料电子版请发至邮箱758916964@qq.com。

3、报送截止时间:11月9日16:30前。

  

 联 系 人:谷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7201

                                                          人事处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