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1915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报送2015年度职称改革工作总结和2016年申报控制数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请计划今年参评的教职工对照《湖北经济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办法(试行)》(鄂经院发【2014】79号)和湖北省职改办2013年修订印发的评审条件进行预申报,填写《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预申报登记表》,由院系汇总后统一在5月16下班前将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20889424@qq.com,申报有关事宜请咨询人事处师资科。

按照省人社厅要求,我校从今年开始实行网上评审。由于是网上评审的第一年,按要求,所有参加职称评审的人员必须既要提交纸质材料,又要在网上提交电子材料,时间紧,任务重,请今年申报职称评审的人员提前做好前期材料收集和整理工作。

工作联系人:黄溳     刘可

联系电话:81977197   81977201


附件:


1. 2016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预申报登记表.xls


2.关于印发《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修订试行)》的通知.doc


3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修订试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