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增强政治自觉 深化帮扶举措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31

11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严飞主持。

人事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并重点学习中共中央有关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精神。支部书记严飞导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基尼系数为着眼点,从经济学的角度分享了他对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看法。其他党员则结合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实际探讨了帮扶举措。

会议之前,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观看了央视专题节目《榜样3》,支部宣传委员田慧同志“不忘初心,让榜样激励前行”为题,汇报了《榜样3》的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她说通过7位优秀共产党员、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故事,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也读懂了“不忘初心”的真正意涵。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力量。初心源于信仰,寓于情怀,见于担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员要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应该做到四点:一、思想上永不错位,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二、行动上永不缺位,做乐此不疲的耕耘者;三、作风上永不越位,做风清气正的捍卫者;四、学习上永不落位,做持之以恒的学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