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5年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1603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人员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专职辅导员岗位7个,党政管理岗位6个(含财务管理岗位1个)。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身心健康;

3.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二本)及以上;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25分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4.申请专职辅导员岗位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和教育学等相关专业为主,特别优秀的可不受专业限制;申请财务管理岗位要求会计学、审计学或财务管理等专业;

5.申请专职辅导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和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6.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36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87630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发至邮箱hjrsczp@126.com。(请应聘人员务必注明应聘岗位,未注明者报名无效)。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42817时。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学校进行资格审核,根据学校岗位聘用要求和招聘基本条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面试时间初定于5月上旬。(具体时间见网上通知)

要求:参加现场面试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原件以及党员证明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四、聘用管理与待遇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聘用管理和工资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联系电话:027-81977197

联系人:黄老师

    邮箱:hjrscz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