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瞄准高端启动2014年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567

1012,我校在“全国第六十三届高级人才洽谈会(暨博士、博士后、海归专场洽谈会)设立了高级人才洽谈专区和2014年人才引进宣传展板,人事处副处长郑国霞带队的招聘小组在现场组织高级人才引进洽谈工作,收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重点高校2014年毕业博士研究生投递简历12份,现场洽谈6人,在物联网、计算机、电信工程等方向达成意向协议3人。随后,招聘小组赴兰州大学洽谈博士、博士后引进工作,在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的支持下,对有意向的应届毕业博士和博士后进行逐一面谈,在数学、经济学等方向达成协议2人。

为了更好地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快人才梯队建设,我校计划在2014年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40人并设立人才引进“伯乐奖”,鼓励各院系大力引进高水平、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学术新人,把合适的人才引进到合适的岗位上。目前,学校人事处正紧锣密鼓地推进落实,组织各院系抓住人才引进的黄金季加紧招揽各类高端、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