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集体学习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900

121号下午,人事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严飞传达了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导学党委书记温兴生和校长董仕节的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主持。

学校三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学校面临发展的重要时期,全体师生员工应该抓住授权扩点关键问题,切实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决战决胜2020,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奋斗。全会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所做的重要工作和主要成绩,获得新的突破,赢得新的提升,取得新的成效,实实在在为学校授权扩点打下坚实的基础。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掀开学校发展新的篇章,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出台相关政策和制度,激发教职员工活力,推进学校发展。

严飞着重导读了党委书记温兴生和校长董仕节的讲话,交流了他参加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的感受和收获。他指出,学校发展到了关键时刻,要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提高工作效率,2019年人事处要高质量完成118名教师引进计划,进一步充实壮大教师队伍,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每项工作都要衔接配合好,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每一片责任田。

人事处每位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在2018年的工作和体会,分管的领导逐一进行点评,郑国霞做总结发言,就如何提高综合素质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思考,当好参谋,能够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二是要学会沟通,加强联系,能够与主管部门及兄弟院校保持良好关系;三是要学会宣传,和老师做朋友,在和风细雨中宣传学校人事政策,让老师们理解学校有关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