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378

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相关要求,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教师申报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工作已启动,凡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现就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派

1.选派对象主要为国内艺术团体/机构中的优秀中青年艺术工作者、高校从事艺术教育的教师、国内外艺术类专业优秀在校学生。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3-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6-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6-24个月。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一般为12-24个月,具体以拟留学院校或单位学制为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3-12个月。

3.重点选派国内发展薄弱、与国际水平有较大差距的艺术类专业,对交互设计、时尚设计、体验设计、信息设计、服务设计等新兴设计类专业或交叉学科优先支持。

4.留学人员应派往艺术教育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或机构。

6.录取结果于2019年5月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查询录取结果。被录取人员一般应在当年派出,留学资格保留至2020年5月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

二、申请条件

详见《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见附件

三、申报要求

1.2019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3月20日--3月29日。申请人应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按照《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受理单位审核。

2.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3.申报纸质材料必须于2019年4月1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并附个人拟写的个人推荐意见(电子版),有关材料清单及提交份数见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请材料说明报送纸质材料时间是根据上级部门规定安排,请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4.其他未尽事宜请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国家留学网)。

  

  附件

   1. 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docx

   2.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4 (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

)

  

                                      人事处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