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实验技术(高、中级)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30浏览次数:191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职改办《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实验技术(高、中级)、省直中小学教师(中级)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相关水平能力测试工作,请我校今年计划参加测试的人员按照文件相关要求链接地址报名参加测试。

相关通知内容:

一、测试组织

2015年度全省实验技术(高、中级)的水平能力测试工作,在省职改办的领导下,由湖北省教育厅职称工作改革办公室负责集中组织。

二、测试原则

坚持师德与业务考察并重,注重质量的原则;坚持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发展性评价的原则。

三、测试对象

凡符合有关文件规定,拟申报评审实验技术人员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四、测试方式和内容

    1、测试方式:统一采取面试答辩的形式进行测试。

2、测试内容:从事实验工作应具备的专业基础理论,本专业在国内外前沿发展情况,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实验技术实际问题案例分析。

五、相关要求

1、参加实验技术专业测试人员登录湖北省教育厅网站,下载并填写《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报名表》,并提交现任职以来公开发表的论文代表作1篇,均交由人事处审核盖章。报名表及论文的纸质材料均为一式四份。论文还需扫描期刊封面、封底、目录、正文、公章,然后制作成.pdf格式(大小不得超过5M)。文件电子版发至邮箱 758916964@qq.com

2、截止时间为511日。

 

报名有关事宜可咨询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谷木荣  联系电话:81977201

 

 

附件:

    《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