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37

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

    2006年起,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全部实行个人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购书,学校不再统一组织报名。本年度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12109:00122916:00,考试时间为2015328日上午9:0011:00。需要报名者请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查看详细通知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网上报名。(通知链接:http://www.hbsrsksy.cn/node/668

二、关于免试条件

    2011年湖北省职改办公布了《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有关职称政策的通知》(鄂职改办〔201112号),对我省职称外语考试、免试等相关政策作了调整,详情请登录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职称评定”专栏查看(或见人事处网页“服务指南”栏)。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需要报名的专业技术人员。

 

                                                    人事处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