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带队赴西安参加2023教育强国战略与人才评价改革论坛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644

  

   1125-26日,2023教育强国战略与人才评价改革论坛在西安举办。教育部有关领导、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研究领域专家和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近500名人才工作者齐聚一堂,探讨人才评价改革与发展。人事处处长李颖处长带队参加。

本次论坛设置主论坛报告、分论坛报告及圆桌讨论等环节,让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共同探讨。围绕“教育强国战略与人才评价改革”的主题,来自各高校的人才工作者和专家学者分享了高校在新时代人才评价改革道路上的探索和实践,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通过优化人才评价机制,推动教育强国战略的实施,为如何构建科学、有效的人才评价体系提供重要参考。

本论坛是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学术年会活动季系列论坛之一,人才发展专委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