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587

近日,为落实2022年人才人事工作会议精神,科学修改完善新时代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人事处处长郑国霞主持召开四次代表座谈会,分别邀请学院院长、腾龙学者、中青年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科研处处长刘国武、教务处副处长盛玮、人事处副处长李颖出席会议。

郑国霞解读了实施方案,论述了方案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她指出,学校事业发展开启了新征程,面对学校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的新要求,为服务“双升”战略,为实现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核心目标提供人才支撑和制度保障,人事处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了实施方案。刘国武对实施方案中有关科研成果部分进行了解读,盛玮对教学成果部分进行了解读。

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和学校未来发展,对《实施方案》中尚未完善的部分建言献策,帮助人事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充分了解了广大教师对实施方案的理解和看法,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提供了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