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爱教授获评湖北省第二届“楚天园丁奖”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744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公布第二届“楚天园丁奖”评选结果,我校会计学院李长爱教授获评。

    李长爱为我校二级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中国会计学会资深会员。在《管理世界》、《会计研究》、《审计研究》等刊物上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7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及其他国家级与省部级课题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获得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优秀教研成果二等奖1项、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1项。    
    “楚天园丁奖”是经省政府批准,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落实国家、湖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激励“优者从教”,保障“教者从优”,引导广大教师扎根基层,终身从教。此奖项面向全省工作满30年的教师,共评选出50名“楚天园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