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682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相关要求,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教师申报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工作已启动,凡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现就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派

 1.留学期限。高级研究学者:3-6个月;访问学者:3-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

 2.选派资助学科领域为服务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基础研究、国计民生及重点产业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创新急需紧缺人才相关的专业学科。

 3.重点支持留学人员前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

 4.录取结果将于 2022年 8 月底前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录取结果。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 2023年12 月 31 日。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

 二、申请条件

 详见《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见附件

 三、申报要求

 1.2022年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5月1日-5月15日。申请人应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关于准备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2.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函,邀请信中开始留学起止时间应在2022年9月至2023年12月之间。

 3.申报纸质材料必须于2022年5月10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并按照推荐意见要求格式另附个人推荐意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23735520@qq.com 。其他有关材料清单及提交份数见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请材料说明。

 4.其他未尽事宜请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国家留学网)。

 

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160

 

      附件: 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91

  

 

                                                                                                                            人事处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