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首届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5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学科专业布局优化调整,助推学校“新财经”改革,建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科研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充满生机活力、适应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学校拟定于2024年4月中旬举办湖北经济学院首届青年学者论坛。

论坛将搭建与海内外青年人才的交流平台,与各类优秀人才直接对话,宣传展示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各学院与职能部门介绍学校优越的人才政策,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交流经验,增进各类人才对学校的全面了解,吸引海内外青年学者来校干事创业,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打造“新财经”一流人才集聚高地。

一、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身心健康;具有较高水平学术成果和良好发展潜力,符合我校学科发展需要,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的博士研究生;有意全职来校工作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二、报名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方式二:请投递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至邮箱rsc@hbue.edu.cn,简历以“姓名+参加首届论坛+应聘学院名称+专业+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命名。

三、有关事项

报名截止:2024年3月31日

邀请确认:学校将分批向报名论坛人才发送邀请函,请及时查阅报名系统登记的邮箱。受邀者收到邀请函后,请在一周内回复确认。

差旅安排论坛期间食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学校为参加论坛的受邀学者报销往返交通费用标准为机票限经济舱,高铁限二等座,旅票自订,保留原始票据提交至会务组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湖北经济学院人事处

联系电话:027-81973160(高层次人才联系魏老师)

027-81977201(优秀博士联系彭老师)

027-81970595(台湾教师联系田老师)

联系邮箱:rs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