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教师参加“大美经院 人人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2日,“大美经院,人人共建”植树活动在经世路举行。校领导高义勇、方洁、汪达、何慧刚、付宏、王栎出席。副校长张国安主持。人事处组织全体台湾教师与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校长方洁致辞。她指出,绿色发展是我国发展的重大战略,亦是美丽校园的鲜明底色。学校将通过植树造绿的具体实践,将绿色延伸到学校的每个角落,建设经院人自己的家园。她呼吁大家以自己的辛勤汗水,一起浇灌出一片绿色校园,共同描绘祖国的青山绿水、白云蓝天。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宣布植树活动开始后,参与植树的师生们共分为22个组在规定区域植树。培土、种植、浇水,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棵棵树苗成功在经院“安家”。

副校长何慧刚与台湾教师共同种下2柑橘树,并与台湾教师亲切交流。大家在团结协作中感受到“共植友谊树”的快乐。

植树活动结束后,人事处组织全体台湾教师参观了校园樱花谷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