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非教学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6197

为满足学校日常管理工作需要,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和管理教辅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2017年我校非教学人员招聘计划为9人,其中辅导员5人、教学管理3人、财务管理1人。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四)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五)本校或不低于我校办学层次院校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且第一学历须为上述院校全日制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

(六)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表。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登录湖北经济学院招聘系统(网址:http://hr.hbue.edu.cn/login.jsp,按照系统内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填写信息要求准确、真实、可靠。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2日。

(二)资格审查

1.初审。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在学校招聘信息栏中公告。初审后,岗位计划数与符合报名资格人数比例不低于1:3,否则取消岗位。因符合报名资格人数未达规定比例取消岗位的报名者,本人可选择调整报名岗位一次。

2.复审。通过初审者持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党员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原件经审验后退回。

时间:2017年4月15日上午8:00—12:00

地点:湖北经济学院行政楼一楼招聘大厅

(三)笔试时间:2017年4月15日下午2:00—5:00,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者携带身份证、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等参加考试。

(四)面试。根据资格审查结果和岗位分类笔试成绩排名,按岗位数1∶5的比例确定并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7年4月下旬,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五)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湖北经济学院人事处(行政楼522室)

联 系 人:孙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7197

    单位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非教学人员招聘计划表

序号

岗位

招聘计划

所需专业

岗位要求

1

辅导员A

2

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心理学和教育学等相关专业为主

男性,中共党员,有学生干部经历,上岗后须入住男生公寓;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25分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或具有海外留学经历2年以上

辅导员B

2

女性,中共党员,有学生干部经历,上岗后须入住女生公寓;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25分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或具有海外留学经历2年以上

辅导员C

1

音乐学、舞蹈学等专业

中共党员,具有文艺特长,有学生干部或指导学生社团经历,上岗后须入住学生公寓

2

教学管理

3

教育学、法学、计算机类专业为主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25分以上),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计算机、信息管理类专业不作要求)

3

财务管理

1

会计学、审计学

等相关经济专业

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者优先;懂数据库语言或具备计算机等级相关证书者优先